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在全区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日期:2017-05-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2017年5月上旬,自治区司法厅在河池市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精准发力、爱心帮扶 、法律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动员部署会,我市司法局黄志同局长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去年以来,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响应市第四党代会提出的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号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四个不让”(贴近实际做好法治宣传教育,不让群众因法盲违法犯罪致贫返贫;深入排查化解民间矛盾纠纷,不让群众因纠纷诉累致贫返贫;高效便捷做好法律援助,不让群众因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致贫返贫;管教关怀并重做好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不让特殊人群因就业生活无着落致贫返贫)为目标和抓手,以法律惠民实践助推脱贫攻坚,得到了自治区司法厅的充分肯定。根据大会安排,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大会还播放了反映我市开展法律惠民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专题片。

在会上发言的还有河池市、广西宜州监狱、广西第二强制隔戒毒所。 (黄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