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会

日期:2017-06-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加强对聘用制书记员的教育、培养和管理,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走上工作岗位,尽快适应书记员的工作。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对2017年新招聘的31聘用制书记员和部分原书记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蒙秀萍宣读了聘用制书记员分配方案,并对新招录的聘用制书记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树立“六种意识”,即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二要发扬“两种”精神,即发扬甘于奉献精神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三要珍惜在检察院工作的机会,尽早完成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岗位工作,尽快融入检察院这个集体,争取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检察院书记员,成为检察院未来的精干人才;四要加强廉洁意识和保密意识,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人民检察院的良好形象;五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进一步加强对书记员的教育培训管理。

为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办公室、案管办、技术科工作人员从检察机关公文处理、综合办公系统应用、检察保密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监察科相关人员就严肃考勤制度、规范工作秩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提前为新同志打“预防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