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召开司法警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7-06-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68日上午,百色中院举办2017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培训会,会议就下半年的警务工作内容进行规划,中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法警支队政委韦海源、副支队长王真、基层院的警队领导、法警业务骨干和内勤及支队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韦海源政委回顾了去年百色法警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为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如政治理论学习、作风纪律养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履职行为、坚持常态化训练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等做了重点强调。针对去年绩效工作存在的机关安保的隐患、警务保障的规范度、教育训练的短板、政务管理的统一等问题进行讲评。

党组副书记农良邦在会上对今年法警绩效的考评内容做了全面分析,要求干警们重视体能、技能、基础理论考试的各项标准,把绩效成绩提上一个新台阶。大队领导要解放思想,提高重视,改变以前的管理、训练和学习方式,不能墨守成规。关于19项基本配备标准的问题,大队领导要多与本单位的分管领导沟通,提出问题,并寻找解决办法。

这次会议的另一个重点是规范司法警察的日常安全检查工作,支队抽调平果法院的普金银同志担任教员。普金银同志去年曾代表广西法警参加全国的技能大比武,并获得安检单项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次他用幻灯演示和现场教学的方法向干警演示现阶段法警的安全检查动作,重点突出,细节鲜明,动作标准。同时,为加强警政警务管理,支队警政科科长吴琨也对各大队的内勤同志做了统一的要求和培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