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7-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在党的96岁生日之际,百色中院组织全体党员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七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全体党员向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现场,党员干警们聆听了革命历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教育党员干警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随后,党员干警回到法院文化长廊开展廉政教育,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并在签名墙上签名以表决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这次的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深处、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