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7-07-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黄玉教 通讯员杨文华)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9日至7月2日,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贵州省遵义市、兴义市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迎“七一”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百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显帆,市委政法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唐和新,市委政法委委员、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林贵肯,市委政法委委员、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冉福兵参加活动。

在黄显帆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一行人于6月30日参观了遵义市遵义会议会址、陈列馆及苟坝会议会址、陈列馆,还到播州区花茂村红色之家等地,通过听讲解、看实物、短片等方式,让全体党员学习、回顾党的历史,切身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红色历史情境下得到洗礼,吸取精神力量。

7月2日,机关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大数据新型农村警务兴义市下纳灰村综治(警务)中心,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其运用大数据思维,形成的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信息化手段为支撑、全域化建设为目标的“上面千条线、基层一张网”工作格局,为百色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供宝贵的学习借鉴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使全体党员在真学实做上得到深化拓展,增强了党性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投身“三年一争当”活动和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责,提高群众满意度。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