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那坡:县公安局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日期:2017-07-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6月30日下午,那坡县公安局全体党员到烈士陵园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开慎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历史,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立足本职,率先垂范,树立榜样,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力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敬献花篮、讲述建党典故、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馆等方式,一起回顾党的历史,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佳绩。

该局在家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约50余人参加活动。(供稿:那坡县公安局 李敏)

【责任编辑 杨 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