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到 隆林法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17-07-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深入隆林法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百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翔,市政协副主席、隆林各族自治县党委书记张启胜陪同调研。

 喻云林一行首先参观了隆林法院党建文化展厅。喻云林一边观看展厅,一边不时地向隆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光辉询问和了解该院近年来办案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情况。在考察机关党建板块时,喻云林了解到隆林法院今年以来,大力推行“引领服务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机制,全院6个党支部均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创建党建品牌,突出一支一亮点,打造一支一品牌,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他表示,隆林法院党建工作有亮点,创新工作载体有特色,希望该院继续完善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机制,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全国模范法官黄登林等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带动干警干事创业热情,为做好党建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喻云林到隆林法院党员活动室检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亲自查看了该院党建工作台帐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台帐。在检查中,喻云林表示,隆林法院党建活动载体丰富,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台帐十分规范,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切实做实党建工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