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在百色市禁毒工作会议上要求 形成社会共治禁毒合力

日期:2017-07-06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百色讯(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黄玉教)近日,百色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公安局,12个县(市、区)设分会场。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周武红要求,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加强和改进禁毒工作,努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周武红要求,百色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不移地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党政主导、部门协同的禁毒人民战争格局,坚持专群结合,形成社会共治的禁毒人民战争合力,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推动禁毒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推动治理创新,形成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禁毒人民战争体系,大力推进网上作战、天网查缉等缉毒检查新模式,不断提升主动发现、精准打击能力,不断提升打击效能。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