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周武红率队到靖西开展“美丽百色•清洁乡村”活动

日期:2013-05-29来源: 点击:

 

 本网百色讯  5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市委政法委班子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到靖西县南坡乡开展“美丽百色·清洁乡村”活动。

当天,周武红代表市委政法委向南坡乡捐赠了人力脚踏垃圾车等一批保洁劳动工具,顶着烈日与当地干部职工、群众一道清理垃圾。周武红强调,做好清洁乡村工作,一是要教育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乱倒乱丢垃圾;二是树立典型进行示范带动,让群众知道怎样搞好清洁乡村工作,以怎样的标准来做好清洁乡村工作;三是要建立清洁乡村的长效机制;四是要加大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

周武红还来到扶贫联系点南坡乡马峒村,了解猕猴桃基地种植情况,与群众共商致富路。还为马峒村小学送去一批学习用品,预祝学生们在“六一”儿童节快乐。

图为周武红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黎 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