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维护农村稳定 营造良好环境

日期:2017-07-06来源: 平安广西网点击:

 周武红在百色市农村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会上要求维护农村稳定 营造良好环境

平安广西网百色网讯 (记者黄玉教)近日,百色市召开全市农村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贫困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效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脱贫攻坚良好环境。

周武红指出,深化平安百色建设,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希望也是在基层。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固本强基的思想,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整合基层力量,通过侦破案件、调解纠纷、消除隐患、解决难题等,促进农村和谐稳定,为基层平安建设夯实坚实基础,为全面实现全市农村贫困人口脱贫目标提供坚强保障,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此外,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综治委要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市贫困村社会治安突出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要开展专项打击行动,特别是影响农村社会治安的黄赌毒、盗抢骗、涉黑涉恶、打架斗殴以及涉农职务犯罪等违法犯罪活动,铲除影响恶劣的村霸、恶霸、宗族黑恶势力,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