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那坡:县公安局举行“神剑”系列专项行动返赃大

日期:2017-07-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7月5日上午,那坡县公安局在县电业公司大门前举行“神剑”系列专项行动返赃大会,此次返赃大会是全县开展“神剑”系列行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在仪式上,副局长任建丞表示:今年以来,该局以打造“平安那坡”为目标,充分履行公安机关“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职责,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加大侦破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的力度,用破案的事迹战果惠民及民生。

当日统一返赃的有摩托车、电动车10余辆、现金、手机及被盗物资一批,折合人民币8万余元。本次返赃大会充分体现了该局坚决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特别是严厉打击侵财类案件的决心和力度,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努力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供稿:李敏 那坡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杨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