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平果县公安局办证大厅迎来暑期办证高峰 民警加班加点为民服务

日期:2017-07-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平果讯 随着暑期长假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暑期办证高峰如期而至。连日来,平果县公安局办证大厅热闹非凡,每天都有大批群众前来办证。

据了解,近日该局户政、出入境办证大厅每天接待群众激增至400余人次,是平时业务量的三四倍。面对激增的业务量,该局户政、出入境大队及时调整工作安排,通过合理调配警力、延时下班等措施应对办证高峰,做到忙而不乱,繁而有序,确保窗口秩序井然、信息采集准确。办证民警在工作中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办理业务,以热情的服务态度接受群众的咨询,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让办证群众及时办理好手续,使群众最大程度感受到便捷的办证服务。该局办证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树立了公安民警良好形象。(供稿:骆心云 平果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杨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