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惠民现场推进会在田林召开

日期:2017-07-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7月14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惠民现场推进会在田林召开,总结交流全市法律服务惠民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法律服务惠民工作。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陆泽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局长黄志同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到访田林县潞城瑶族乡旺吉村“一村一法律顾问”服务室进行实地观摩指导工作。会上,田林县委副书记张国革致欢迎辞,并对田林县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典型经验进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田林县开展法律服务惠民活动工作专题片》,听取田林县、平果县、右江区、德保县司法局、齐川律师事务所关于法律服务惠民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法律服务惠民活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一定要以更高的认识、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真正做出成绩,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我市“法律服务惠民”工作起步早、思路清,措施扎实,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注意将开展法律服务惠民活动中好的做法、好的措施、好的成效进行充分的总结;二是各县(市、区)在开展法律服务惠民活动开展过程,要对有特色、效果明显的做法进行深度挖掘,形成典型经验,向全市推广;三要加强化宣传,采用互联网、电视台、报纸、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对法律服务惠民活动开展宣传,不断提高活动的知晓率、影响力。

田林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琪洸在会上讲话,田林县“公检法”主要领导,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市司法局领导、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田林县司法局 韦柳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