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杨顺杰到建华公司开展法律服务调研

日期:2017-07-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作,7月15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顺杰一行2人到市建华集团公司进行调研。百色市建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彭艺陪同参观了厂区,并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彭艺就近年来公司在维护社会稳定、解决矛盾纠纷、普法宣传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希望市司法局能组织法律专家到企业来上法律课,普及劳动法、合同法等与企业及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听取介绍后,杨顺杰充分肯定了建华集团公司在维护社会稳定、解决矛盾纠纷、普法宣传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建华集团公司遇到纠纷能按照法律法规办事,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有效的维护了社会的安定团结。他指出,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是司法行政系统的一项长期性工作,也是贯彻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三大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加强与企业方面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为企业分忧解难,为推进法治百色建设,保障全市经济的健康、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龚茂强)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