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司法厅王惠琴副厅长到百色指导司法考试工作

日期:2017-08-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2017年8月2日,自治区司法厅王惠琴副厅长带队到百色市检查指导国家司法考试百色考务工作 。百色市司法局黄志同局长、赵惠中副局长陪同检查。

在百色市六中校园和市局办公区,王副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教室、视频监控室及保密室的相关考务设施情况。她指出,百色市今年所选的新考点,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能够给考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应考服务;考场教室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符合标准化考试条件要求,保密室也按照管理制度规范运行,达到安全标准,对检查工作总体比较满意。王惠琴副厅长强调指出:2017年是国家司法考试制度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之前的关键一年,百色考区报考人数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而且社会关注度也更高,今年的司法考试组织实施难度将会增加,希望百色市司法局领导要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考务工作准备情况,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突出重点,狠抓安全保障,圆满完成2017年度国家司法考试任务。

据从市司法局考试办了解到: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17日两天进行,百色考区考场设在百色市六中,今年将有1211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创百色报考人数历史新高。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