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举行反间防谍警示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7-08-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高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反间防谍意识,8月2日,市司法局举行了反间反谍警示教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为局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反间防谍警示教育课。

报告会上,黄志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播放反间防谍警示教育片,让大家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反间防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黄志同从三个方面给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反间防谍意识,牢固树立抵制诱惑、抵制渗透的坚定决心和信念;二是要自觉学习、认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三是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报告会,全局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认清了当前形势,明白了自身义务和权利,大家表示将自觉遵守其中的法律规定,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竭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 (罗翔凌)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