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08-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8月7日下午,百色市司法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后在家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可以说是为十九大把了向、定了调。

大家表示,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局党组要当好表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系统学,理论联系实际学。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工作,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函、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黄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