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市领导到基层调研维稳工作

日期:2017-08-16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 8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德保县、靖西市开展政法综治维稳防邪工作调研。周武红强调,要牢记政法机关“三大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周武红深入社区、农村、机关、企业,了解治安状况,倾听群众、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召开座谈会,听取政法机关各部门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针对发现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措施。

周武红强调,政法机关各部门要牢记使命,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反恐防邪、矛盾纠纷化解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涉稳事件;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防控体系建设和病残吸毒人员、严重精神病患者的收治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有序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通过改革实现公平正义,全面提高执法公信力;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活动,以全市“三年一争当”活动、全市政法系统“三大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韦 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