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平果:公安局深夜突查娱乐场所,查获多名涉毒违法人员

日期:2017-08-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平果讯(通讯员 潘日旭 黄宏乾)2017年8月23日凌晨2时至4时,平果县公安局周密部署,对日常工作中掌握的群众反映强烈、举报集中的娱乐场所某酒吧进行突击检查,严厉打击隐匿其中的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对该酒吧的监管整治力度。

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检查。行动前,制订了严密的行动方案,副局长黄辉对参战的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巡警大队、城东派出所等部门民警进行详细分组,行动指令下达后,五个行动小组同时行动,迅速控制了该酒吧各个进出口,逐步开展检查。经初查,发现在场的多名人员有涉毒违法行为的嫌疑,同时该酒吧存在超时营业、门窗不透明等违规现象,行动小组随即将酒吧内的一百多名在场人员进行控制,经详细逐名排查,查获了若干名涉毒人员。目前,该局已对涉毒违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理,同时将该酒吧违规经营的情况反馈县政府有关部门。

下一步,该局将集中优势力量继续加大“黄赌毒”问题突出的辖区、场所的清查整治力度,坚持有黄必扫、有赌必查、有毒必肃,杜绝“黄赌毒”现象成为群众街头巷议的热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