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帕卡”周末临 交警忙执勤

日期:2017-08-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通讯员 覃福勤)第13号台风“天鸽”刚走,残局还未收拾干净,第14号台风“帕卡”接踵而来。对此,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放弃周末休息,加强路面管控和巡逻,赴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维护工作,为辖区人民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民警、协警迅速出击,积极安排、配合并积极参与县城的道路交通设施维护。首先,迅速动员部署工作,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道路、施工路段的管控,其次对应急警力、值班警力、勤务安排、车辆警务装备的准备要求到位。部分警力对辖区道路沿线受过“天鸽”影响后可能影响交通和人身安全的路标、广告牌、树木及施工路段、高速公路护坡、易积水路段逐一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治理,增设警示标志,消除隐患。部分警力对路面积水路段进行维护和科学分流,并积极疏通因积水引起的车辆拥堵现象,设置警示牌等措施积极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最后,路面巡逻交警对县城区各路段巡逻管控,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疏通车流。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