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先锋
政法专题
政法先锋

【风采】第二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候选人展播(董继军)

日期:2017-09-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今年4月份开始

百色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

百色市第二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评选活动

活动详情请戳↓↓↓

重磅!第二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评选活动开始啦,详情请看……

经过层层筛选

候选人已陆续出炉

现在

就让小编带你一一走进他们的故事!

◀董继军 

董继军,男,1978年0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田东县公安局合恒派出所所长。

先后荣获全区公安机关运用信息化破案标兵、全区公安机关优秀村警、百色市100名优秀政法干警、百色市平安建设先进个人、田东县十佳政法干警、田东县公安局十佳民警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嘉奖9次。

加强学习 立场坚定

董继军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接受政治教育,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始终保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同时他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积极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

扎根基层 爱岗敬业

2014年3月份,董继军调任田东县公安局合恒派出所所长。工作调整后,他利用休息时间走家串户,及时收集、掌握辖区重点人口、高危人群的活动情况。

他号召全所领导要与民警同加班、同出警、同执法办案,所以无论在节假日还是在休息日,都经常会见到他加班或办案的身影。

履行职责 扎实工作

董继军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为辖区的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环境。

2016年以来,他带领全所民警破获各类刑事案件90余起,其中侵财类案件60起、毒品案件4起、涉枪刑事案件3起,缴获自制砂枪4支、气枪3支,协助其他办案部门破获刑事案件40余起;打掉涉黑涉恶团伙3个,抓获各类逃犯10人,逮捕、直诉各类犯罪嫌疑人共50多人;查处治安案件270多起200多人。合恒派出所的各项业务工作均排在全局前列。

清正廉洁 公道正派

工作中董继军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气,廉洁自律。同时用自身的思想、行动影响一些人,带动一些人,在他的带领下,合恒派出所年内无民警违法违纪案件发生。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董继军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为维护田东县的社会稳定及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处处展现了一个忠职尽责、勤政勤廉、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人民警察形象,深深赢得了群众的尊敬。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