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交警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日期:2017-09-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通讯员 覃福勤)9月1日上午,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思林中队在辖区内查获一起非营运客车非法超员载客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近期正值学生秋季入学报名,大多数家长和学生为了赶去学校报名贪图便利,而乘坐无营运资质的小型面包车。大多数非法营运面包车司机收利益驱使,往往在行驶的过程中要客上车,超员载客,无视法律法规,这种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极易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查问得知,该客车核载7人,实载15人,超员载客100%以上,该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9条规定,对其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在“两会”期间,该大队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促和谐”的工作目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规范执法,为“两会”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