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平果:公安局开展“两会”安保第三次统一清查行动

日期:2017-09-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平果讯(通讯员 潘日旭 李品榕)为巩固第一、第二次统一清查行动的战果,推进清查整治行动纵深发展,确保“两会”期间平果县社会治安持续安全稳定。根据百色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9月9日晚,平果县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在全县开展“两会”安保第三次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前,平果县公安局领导对此次清查行动进行了强调,要求各行动组在清查行动中全力以赴,着重清查较隐蔽的区域和死角,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注意警容风纪。

行动中,该局领导靠前指挥,分头深入一线督战,各部门、各警种积极投入清查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在重点路段设置卡点3处,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5人,其中涉恶嫌疑人1人,涉赌违法人员2人,涉毒违法人员2人,缴获赌博游戏机4台;检查过往车辆1000余辆,查处酒驾10起,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3起,扣押机动车22辆;检查娱乐场所10家,洗浴、足疗按摩等行业场所27家,网吧8家,旅店、招待所68家,并对1家宾馆进行了处罚。

下一步,平果县公安局将继续开展清查行动,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保持社会大局的长久稳定。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