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交警开展“两会”安保大清查第三次集中行动

日期:2017-09-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通讯员 覃福勤)根据自治区“两会”安保指挥部和市公安局的部署,9月9日晚上,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统一清查第三次行动,重点清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市公安局调研员韦勇率领市局督察组深入清查行动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当晚8时30分,杨昌锋局长、黄龙产政委宣布第三次清查行动开始,该大队民警立即在县人民路和朝阳路交叉路口、油城路和环城路交叉路口等地设置检卡点,对途经的所有小汽车、摩托车及可疑人员进行清查,重点检查无牌无证车辆、毒驾、酒驾可疑人员及物品。一旦发现有存在问题车辆,立即对其进行拦停,并引导至违法处理处进行查处,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查处的同时,向违法车辆的驾驶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切实做到整治宣传两不误。

据统计,当晚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2起,其中酒驾12起(醉驾5起),暂扣车辆32辆。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