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交警加强学校周边执勤 保障校园交通安全

日期:2017-09-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通讯员 覃福勤)9月11日,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各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期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周密部署,安排警力上路执勤,为广大学生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线”。

    根据辖区校园路线的实际情况,上下学时间段学生出行比较集中,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大,容易造成交通堵塞的现状,同时也极大威胁学生安全。为确保开学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该大队民警加强对县城区油城学校和平马旧街田东一小、二小、二幼等学校周边路段全力疏导,并在无红绿灯路段为学生护航平安过斑马线。同时,执勤民警加强学校周边人流、车流较大的路段、路口巡逻,对家长车辆进行疏导,确保学生安全。

在执勤过程中,执勤民警向老师、家长及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口头宣传,告诫广大师生和家长不要乘坐超员、超载车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