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平果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日期:2017-09-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平果讯(通讯员 潘日旭)9月21日,平果县公安局联合铝城分局在平果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推广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三个方面进行宣传。一是发放内容生动活泼、浅显易懂、贴近生活的宣传册子,提醒群众远离钓鱼网站、电信诈骗、恶意二维码等,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二是通过展板展示发生在人民群众周围的鲜活案例,提高群众对网络安全的重视;三是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现场答疑解惑群众关注的热点网络安全问题,促进网络安全进一步深入人心。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200余人次。

下一步,该局将把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开进乡镇、校园、社区,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