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好人好事不停歇 田东交警随时接

日期:2017-09-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通讯员 覃福勤)9月29日上午8时,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外勤人员按时出勤,在各个岗位上开始一天的工作。在华瑞红绿灯路口执勤的秩序六班成员们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时,一堆木板从行驶的货车上落下,将路面“装饰”了一番。

随着木板咣咣当当的掉落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货车上和路面的木板上。六班的执勤人员们立即跑到路中指挥过往车辆,并指挥该货车移动至安全地带。看着路面上的木板,执勤人员们刚要伸手捡起时发现,木板上竟钉满了钉子,随后司机跑过来忙说:“这是刚从工地拉出来的木板” 执勤人员们反应过来后立即安排好部分人员负责疏导交通,一部分人立即将木板搬移。在执勤人员们的相互配合下,很快便将木板全部装到货车上。

解决完木板问题以后,执勤人员对司机作出提示:在装载物品时无论如何都应该件物品固定好,并且不能超载,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情。司机听完执勤人员的提示后,表示以后会注意,并保证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同时也对执勤人员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