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警民合作促进案情发展 卫士追踪加快追捕速度

日期:2017-09-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通讯员 覃福勤)9月20日早上8点10分,田东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广场警务站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平马镇商都小区有一辆电动车被盗,要求巡逻人员前往处置。

接到指令后,该大队民警李元立即带领组员赶到现场与报警人碰头,报警人卜某称:昨晚放在自家楼下的电动车被盗,但车辆装有卫士追踪功能,查询锁定就可以收到电动车现在的位置。经过失主对电动车进行定位后,民警李元立即带领组员及失主按照定位的方向追去,一起来到东宁大道平马镇三级站附近,发现该定位地点在山上,便往山上找去,但是,却没有找到该车辆的踪影。

经过李元和组员的商量后,决定换上便服分别在这个区域范围内的各个路口进行埋伏和暗地巡查。经过坚持不解的查巡,中午12点半左右,此行人员发现在**修理厂门口有疑似该车辆,经失主辨认,确认是被盗的电动车。李元等人民警上前打探,锁定犯罪嫌疑人后,于12点50分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为杜某菲,系南宁人,现已移交平马镇派出所处理。

失主卜某对民警的及时出警帮助表示非常感谢。民警李元也对卜某表示感谢:若没有你装的卫士追踪功能,我们也无法快速定位追踪车辆。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