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领导率考察组到深圳学习交流

日期:2017-10-01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网百色讯 根据“深圳—百色对口协作帮扶”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百色与深圳政法部门的沟通、合作,9月28日至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人员,到深圳市委政法委开展汇报、学习交流活动。

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会见了学习考察组一行,双方就扶贫协作、政法综治工作、司法体制改革、政法系统信息化大数据平台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多项共识和协作帮扶意向。其中劳务输出、信息化建设、互派政法干部(警)交流挂职锻炼、政法干部(警)培训等,近期马上可以推进落实,其他项目有待政法各机关进一步沟通,制定方案后推进。

周武红要求,百色政法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圳的先进理念,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借助深圳的发展优势,补齐百色政法工作的短板;切实抓住“深圳—百色对口协作帮扶”的机遇,进一步加强与深圳方面的沟通,主动联系汇报,共同制定好各项方案措施,落实好已达成协作帮扶的意向项目,谋划好下一步更广泛的合作、协作,以此推进百色政法各项工作健康发展。□韦 奇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