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那桑站启动二级勤务:筑牢入桂安保防线 为十九大保驾护航

日期:2017-10-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通讯员 黄海滨)为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战,10月9日,合那高速公路那桑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勤务运行模式,结合“五查五整顿”活动,把确保安全、保稳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筑牢入桂安保防线,为十九大保驾护航。

启动二级勤务当天,那坡县那桑公安检查站执勤队员严阵以待、文明执法对经过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客运车辆全部进行查缉登记,其他车辆逢疑必查,检查车上是否有管制刀具、爆炸物品、毒品等违禁物品,对可疑人员进行身份识别,确保不发生安保问题。那桑公安检查站上岗人员21名,核查人员接近1300人,缉查车辆近700辆。队员农德生说道:“我觉得自己特别自豪,能为祖国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再苦再累,都不算什么。”

二级勤务启动前,站领导高标定位,组织全站队员学习《广西公安检查站查缉工作规范》手册、警械实练,通过讲解、现场演示等环节,提升队员快速反应、动态控制、关城堵截等实战能力,有效提高了队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十九大’我们忙而不乱,快捷的查放、温馨的微笑、热忱的服务,展示着新一代检查站人更青春、更专业、更人本的形象,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平稳有序。”副站长赵子淇如是说。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