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那坡:那桑公安检查站获市十九大安保巡查组好评

日期:2017-10-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通讯员 黄海滨)10月12日,市十九大安保巡查组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张传福、市委维稳办专职副主任王明辉、市交通局办公室主任黄学亮等领导到那桑公安检查站开展十九大安保巡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志忠陪同巡查。那桑公安检查站获市十九大安保巡查组好评

在那桑公安检查站,巡查组认真了解当前警力部署,查看了执法执勤装备,并查阅了民警执勤情况及查缉车辆登记册等,听取了县公安局副局长冯道永就近期检查站开展相关查缉工作的情况汇报。巡查组对执勤民警夜以继日、顽强作战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同时对执勤民警在工作中提出要求:一要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二要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三要细致工作,真抓实干;四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各项指示精神;五要严查危险品运输车、客运和可疑车辆。

该站执勤民警表示用实际工作与成效来落实上级机关的各项指示精神,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公安检查站工作发挥实效。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