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委政法委: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两不误

日期:2017-10-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百色市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10月18日上午,该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完报告后,立即组织学习讨论会,互相交流学习收获,畅谈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切合实际,接地气,不仅提出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新思想,还描绘了宏伟的奋斗蓝图。作为一名政法委机关干部,要进行深入地再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为百色市平安和谐稳定,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而不懈努力;同时,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投身精准脱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下午,该委立即行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扶贫联系点——靖西市果乐乡大有村,进村入户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大家分别深入帮扶户,一边核验资料,一边与帮扶对象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鼓励贫困户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共同进一步做好帮扶脱贫规划,力争早日脱贫致富,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跨入新时代,最终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韦 奇

【责任编辑】韦永稳 

图为政法委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一)。

图为政法委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二)。

图为政法委副书记黄显帆(右一)给贫困户发放御寒衣被。

图为政法委帮扶干部李青云(左一)与结对贫困户谋划脱贫措施。

图为政法委驻村干部在靖西市果乐乡大有村村部核实、填写脱贫台账资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