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自投罗网:田东男子无证醉驾挑衅交警被拘留

日期:2017-10-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通讯员 覃福勤)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一般酒驾司机见了交警躲都来不及,可田东这位无证醉驾男却借酒壮胆挑衅交警,这胆子也忒大了。

10月22日晚,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国道324线环城路上法执法站上路执勤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2时20分许,一男子驾驶车牌号为桂LGP612两轮摩托车自行停放在执法站门前,下车冲上去莫明奇妙破口大骂执勤民警称:“我就是喝酒后开车,也没有驾驶证,你们拿我怎样,有本事你们拿我的车去。”公然挑衅辱骂执勤民警,阻碍民警执勤,民警闻到其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气,且语无伦次,断定该男子涉嫌酒驾,当勤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该男子进行酒精测试时,该男子拒不配合,并辱骂民警。针对该男子拒检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将其带往医院抽血采样,随后带回大队约束至酒醒,次日对其询问,吴某元供认称:“昨晚他喝了几种酒,借酒壮胆,到交警执法站闹事”。

目前,公安机关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吴某元处十五日拘留,并处罚款2000元,对其涉嫌醉酒驾驶立刑事案件审查。

【责任编辑出版】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