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综治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部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日期:2017-11-02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卢  茜) 10月31日,市综治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主任周武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红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综治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确保综治平安建设朝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担当尽责,把新时代的发展理念融入到社会综合治理和扶贫攻坚工作中。要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上下工夫,把握社会运行规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中积极作为,全面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政法工作的新任务,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精准发力,制定工作措施,全面从严治党,打造素质过硬的综治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考核评比办法》以及“雪亮工程”建设工作进行学习和讨论。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