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厅长赵波率队到我市督察公证体制改革工作

日期:2017-11-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月1日-3日,由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波带队,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李道宁等组成的工作组,到百色进行公证体制改革工作督察。

11月2日上午,督察组先实地察看了我市公证处办公场所,与公证员进行交谈。随后,在市司法局,就我市公证改革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向督察组汇报了我市公证改革工作的基本情况,市编办、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就相关改革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目前,全市已经有5家下文改制,4家上编委会,还有2家在走程序。大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市公证体制改革工作,争取提前完成改革任务。

赵波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公证体制改革所做出的努力,要求百色市继续在百色市委、政府的领导下,各相关部门切实发挥好履职作用,密切配合,特事特办,只争朝夕,力争在11月上旬基本完成我市改革任务。

座谈会后,督察组前往我市靖西市继续开展公证改革调研和实地查看司法所建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委常委、靖西市委书记钟恒钦在靖西陪同。  (黄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