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西车管工作站正式启用

日期:2017-11-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通讯员 覃福勤)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西车管工作站经过半年修建,于11月1日正式启用。县公安局副局长辛华雄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田东县又多了一个便民利民的车管服务站。

随着新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新车上牌压力也日益俱增,田东县只有一个车管所,群众办理相关业务的等待时间较长,特别是临近春节,注册业务更是呈井喷式增长。为积极推行便民利民措施,田东县公安局党委解放思想,积极研究,认真谋划,决定依托田东温州商务城汽车城修建城西车管工作站。该车管工作站主要为广大车主办理购买区内的小型汽车(进口车除外)和二轮摩托车新车注册登记业务,群众购买后即可现场办理登记,可亨受从购车、缴税、保险、上牌的一条龙服务,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群众。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