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把十九大精神送到扶贫村 

日期:2017-11-15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   近日,市委政法委结合当前的扶贫工作,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扶贫联系点——靖西市果乐乡大有村,进村入户给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带头开讲了第一课。当日,该村党员干部群众共5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聆听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为让村民们更好地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该委还精心编写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提纲》,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结合农村的实际,深入浅出地全面阐释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

通过宣讲活动,该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后,更加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一定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小康。 □韦  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