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我市召开百色城区学校校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7-11-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组织召开百色城区三所中小学学校校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协调会。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黄显帆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法学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右江区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百色高中、百色五中、右江区迎龙小学校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设计方案情况汇报,并就三所中小学校法治教育基地建设下一步具体工作做了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创新方式,加快推进百色城区三所中小学校校园法治教育基地建设。通过百色城区三所中小学校校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推动我市校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和校园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全市校园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守法自觉性,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校园和社会和谐稳定,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李青云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