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日期:2018-02-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报百色讯   1月29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周武红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是一座开启伟大新时代的思想宝库。

  周武红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百色政法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一要在“学懂”上再下工夫,做到“全、新、深”。二要在“弄通”上再下工夫,要坚持融会贯通、追本溯源,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去理解和把握。三要在“做实”上再下工夫,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运用到新时代政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黄文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