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调研

日期:2018-02-04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 1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调研组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调研。调研中,周武红强调,要以现代科技运用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以抓好过硬队伍建设促进办案质量和效率的提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两院”有关以审判为中心的司法体制改革、智慧法院、智慧检察院建设和涉法涉诉、司法救助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周武红对“两院”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周武红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依靠现代科技运用,深化智能化建设,以此推进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要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分别陪同调研。   □韦 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