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在百色市“两委两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忠实履行政法职责使命,努力创造安全环境,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日期:2018-02-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月26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市委政法委员会、市综合治理委员会、市委维护稳定领导小组、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周武红强调,要忠实履行政法职责使命,创造安全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了2017年政法、综治、维稳、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工作报告,并审议2018年工作要点和相关工作事项。

周武红强调,2018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保稳、治乱、固边、安民”为主线,以实现服务大局有成效、维护稳定有突破、社会治理有进展、法治建设有进步、队伍建设有提高为目标,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忠实履行好政法职责使命,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周武红要求,要全面强化对敌斗争,切实有效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全面加强预警处置,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扎实推进平安百色建设;要全面加强法治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全面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