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3-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24上午,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

根据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安排,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秀欢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随后,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对照党章要求,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逐个作了认真发言。在开展自我批评中,大家抛开面子、开门见山,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注重联系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实际情况,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在相互批评中,也能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诚指出问题和不足。

梁毅检察长认真听取支部同志的发言,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办公室是检察机关非常重要的部门,办公室工作的效果,直接影响着整个机关工作的运转。因此,办公室党支部要切实抓好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其他支部做好表率。

最后,梁毅检察长联系支部党员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实际,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做一名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党员干部。三是要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着力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当好参谋助手,服务领导科学决策,确保机关检令畅通。

梁毅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以身作则,为全院党员们树立了榜样。他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的一席话,让支部党员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