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深圳—百色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培训班在百色开班

日期:2018-04-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深圳--百色携手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3月26日,深圳—百色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百色干部学院开班,深圳、百色市委政法委50名优秀干部参加学习教育培训。

去年,百色市委政法委主动与深圳市委政法委对接,商议对口帮扶工作,双方达成了干部交流挂职、培训、信息化建设等多项帮扶意向。深圳—百色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就是落实对口帮扶意向的具体措施。该班从26日至31日共6天,以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为形式,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性修养和历史担当的重要思想、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等。通过学习教育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政法干部的综合素质,为锻造过硬政法队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更增进深圳—百色政法系统的友谊情怀,为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的深度发展提供更好的合作经验。培训班开班前,还召开了深圳市委政法委对口帮扶百色市委市委政法委座谈会,双方就今后的对口帮扶工作互相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