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市中院院长刘红云到浪平镇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5-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近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来到田林县浪平镇人民法庭实地调研法庭建设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琪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祺祥陪同调研。

       在浪平镇人民法庭,刘红云先后察看了法庭的办公场所及审判庭,详细询问了审判质效、案件调解、司法为民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关心了解法庭干警的工作、学习、生活和驻庭细节。他表示,基层法庭是纠纷解决的最前沿阵地,是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希望法庭干警妥善处理好山林纠纷、家事纠纷等农村发生的各种矛盾纠纷,全力服务农村社会和谐稳定,依法保障民生,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随后刘红云还对拟申请重建的浪平镇人民法庭项目新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听取新建法庭选址布局、配套设计、建设工期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刘红云院长对法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法庭建设项目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田林法院不负重托,有所作为,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使之更好的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方便群众诉讼方面的作用。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