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黄志同到扶贫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8-05-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3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到扶贫联系点靖西市武平镇仙奉村、马亮村开展调研活动。

    黄志同一早先来到仙奉村与镇领导、村干部、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在听取了仙奉村第一书记、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黄浩的工作汇报和其他同志的发言后,黄志同对上一届帮扶工作队尤其是第一书记黄滟晴同志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新上任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接好前任的班,争当优秀的第一书记。在当前,要尽快熟悉所在村的情况,勤走勤问,做到全村每家每户的情况如数家珍;要熟悉扶贫台帐资料,抓好细节;要熟悉扶贫新政策,把握好扶贫工作正确方向。

    中午时分,黄志同到今年司法局新增加派出的第一书记所在村。黄志同在初任村第一书记、局政治部科员陶金排及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察看村部村容,然后与大家见面座谈。在听取了大家汇报、反映村里在村部建设、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之后,黄志同与大家共商解决办法并鼓励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带领村干部团结协作,发动群众,攻坚克难,努力解决。

    在调研过程中,黄志同对两个村提出的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当场给予了解决或答复。

    两村第一书记黄 浩、陶金排表示,会服从组织安排,安心挂村,尽职尽责当好第一书记,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