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党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自治区检察院崔智友检察长到百色调研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日期:2018-05-1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425,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一行3人到平果县检察院和百色市检察院开展调研。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崔智友检察长对百色检察机关近年来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尤其是班子抓党建带队建成效显著,干警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全市检察机关继续发扬优点。同时,对百色市、平果县党委、政府等“四家班子”对百色检察机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426上午,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了崔智友检察长到百色调研相关讲话精神及要求,并向全市两级检察机关提出五点贯彻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崔智友检察长的调研讲话精神和要求,并以此为鼓舞,研究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扎实有效的推进全市检察工作再上台阶;二是要组织两级检察机关党组、党支部结合存在问题和短板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一条一条的落实好崔智友检察长的讲话要求;三是要以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为抓手,认真学习好崔智友检察长的调研讲话精神和要求,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上级相关要求进行查缺不漏,切实学习好、贯彻好;四是要成立专门督查组,于5月上旬对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崔智友检察长的调研讲话精神和要求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五是要及时将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当地党委及上级检察机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