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出席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8-05-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月7日,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华东政法大学开班,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陈晶莹、市委副书记 、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机关和政法各部门68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陈晶莹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详细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鼓励大家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高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平正义的能力和素质。同时,希望百色加强与政法大学的合作,不断推进法治建设水平。

周武红详细介绍了百色与华东政法大学的历史渊源 ,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导,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学习实效,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的能力、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的能力、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能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持续提升政法工作水平。三要以学促行重落实,以学促改见成效,将学到的理论和知识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能力,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5月月9日,培训班全体学员还参观了中共一大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黄文华 邓云章)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