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工作

日期:2018-05-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428上午,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工作。市院全体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正副调研员,右江区院、凌云县院、隆林县院、西林县院相关领导,市院技术科全体人员及市院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技术科科长潘宝宏就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工作进行汇报,与会基层院领导就本单位智慧检务推进情况进行发言汇报,参会的各党组成员进行点评发言。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对两级院当前智慧检务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智慧检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推进智慧检务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智慧检务的认识。二是加强学习,遵循规律,扎实推进智慧检务工程。三是强化领导,明晰责任,把智慧检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推进。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找出了短板,明确了要求,坚定了信心,为下一阶段全市智慧检务工作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