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区司法厅领导到百色调研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机考工作

日期:2018-05-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15日,为贯彻落实司法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精神,顺利完成推行计算机化考试的目标要求,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惠琴一行3人到百色市调研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机考考点工作情况。市司法局赵惠中副局长陪同考察。

在百色,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拟设定为法统机考点的百色高中和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每到一处校园,王副厅长都详细询问了考点设置、机位数量、网络配置等情况,了解推行机考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市教育局和各学校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王副厅长认为拟定的考点两校均在市区内,校园内草木葱郁,环境整洁优雅,计算机设备较新、网速运行流畅,维护及服务能力强大,学校具有承接国家法统资格考试的经验和处理信息能力,符合百色2018年法统职业资格考试机考点的基本条件与要求。

王惠琴副厅长指出:法统考试全部推行计算机化考试是今年司法行政工作的一项改革任务,各级司法行政系统要大力宣传,积极作为,主动承担,同时我们要在当地市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严密组织,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严格标准,依法治考,从严治考,扎实做好百色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罗清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