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区司法厅派专家到市医院评审司法鉴定项目工作

日期:2018-05-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15日,在自治区司法厅司法鉴定处韦成香处长带领下,区司法鉴定评审专家团一行3 人到百色市人民医院开展法医临床司法鉴定项目的评审工作。

市人民医院依托高效的管理体制和众多高科技医疗技术人才,依法申报司法鉴定所执业活动。本次申请鉴定的临床司法鉴定项目是市医院申报的鉴定项目之一。在检查评审过程,专家先后检查了科室仪器,询问了执业鉴定人的鉴定操作知识、工作制度及流程演示,还调取医学书写案例进行抽查,并对相关执业鉴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与培训,及时纠正不足。

评审组组长、自治区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韦成香处长指出:“司法鉴定关系到司法公平、公正问题,群众对此项工作寄予厚望,因此,市人民医院筹建司法鉴定工作机构,我们管理上要依法从严要求,切实提高门槛,提升鉴定执业人员素质,积极开展各项鉴定工作,还要继续深入贯彻施行《广西司法鉴定管理条例》的要求,扎实抓好筹备项目,争取早日开业,以优质高效的司法鉴定工作成效服务于广大百色群众。”

 

相关报道

<